1065位两院院士本科就读院校分析!这个排行榜值得关注

"一流大学要有一流本科教育。而对“一流本科教育”概念的比较分析..."

那个入选 Nature 年度科学人物的博士生,却被中科大教授 diss 为学术水平一般...

"2018 年 3 月,就读于 MIT 攻读博士学位的中科大少年班毕业生曹原,..."

哈工大、哈工程被禁用MATLAB软件,论文投稿将不能使用其处理数据

"近日,有哈工大师生在微博上反映,收到了被MATLAB软件停止服务的邮件..."

《Nature》发文:好导师的16个标准

"2005年,Nature创立了the Nature awards for mentoring in science..."

顶刊精读:如何将已发表工作升华至Nature?

"为了进一步学习顶刊文献的研究思想和方法,研之成理推出“顶刊精读..."

最高超过4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率,哪所大学最高?

"6月4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初评..."

哈工大、哈工程被禁用工科神器MATLAB,美国实体名单影响深入校园

"哈工大、哈工程的老师和学生们最近无法使用 MATLAB 了,这一消息迅..."

清华大学教授:被“卡脖子”其根源是我们的科研以跟踪模仿为主

"李志民,系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副会长兼人才发展专委会理事长、清..."

每人63万!2020全国博士后创新人才拟资助名单出炉

"6月10日,中国博士后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对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

《Acta Materiala》中熵合金的位错形核与演化机制

"作为塑性变形重要载体的位错如何在高/中熵合金形核与演化仍为难..."

Nature聚焦:要撤稿?请交代清楚这4点!

"1975年至2019年间发布的2046篇撤稿论文,53%的文章没有说明撤稿声..."

QS发布2021年世界大学排名,中国83所高校上榜,排名整体上升!

"今天(6月10日),QS教育集团正式发布了2021年世界大学排名,今年的榜单..."

发展颠覆性技术是科技创新重要突破口 探索前瞻性治理

"党的十九大报告将“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强化基础研究,实现前瞻性基础..."

来了!最新Nature全球大学/机构学术排名,这些高校榜上有名

"2020年5月30日,Nature指数公布了2019年3月1日到2020年2月29日大学..."

5亿元聚氨酯发泡剂专利转化还好吗?

"自2017年3月24日山东理工大学发布消息《毕玉遂教授团队聚氨酯化..."

研究生培养出新规定?关乎毕业条件!4所高校新增硕博考核标准

"我国恢复学位制度以来,研究生教育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是改革开放的..."

10省公布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员名单,看看哪些专家入选!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

最新: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已批准343项(附名单),最高2298万元,近亿经费用于这个专项研究

"近日国家自然基金委公布了2020年集中接收期间项目申请情况,共接收..."

从Acta Mater期刊上深入理解钛合金相变过程中的变体选择

"钛合金相变的变体选择是近几年来钛合金领域的研究热点,但同时又是..."

比发论文要强!西湖大学的首个科技成果转换成果落地,获得近亿融资!

"备受瞩目中创办的西湖大学,创办不到两年。但是,当初冲着高精尖研究..."

Nature封面:“铠甲勇士”助超疏水表面走向应用

"仿生荷叶的超疏水材料由于其独特的固-液界面性质,在表面自清洁、..."

东北大学、中南大学、北科大等院校表现强劲!全国高校科技创新50强名单发布

"近日,由八月瓜创新研究院主持完成的《全国科技创新百强指数报告20..."

基于“鸟粪事件”,且看近些年石墨烯都遭遇了什么……

"今年年初,关注材料领域尤其是石墨烯动向的朋友,许多应该都注意到一..."

美国国家实验室的75项突破性研究 | 他山之石

"美国是国际领衔的科技强国。不久之前,美国能源部发布了其监管下的..."

140万!这所中国高校,开出天价博士奖学金!

"新冠疫情持续,即将赴海外申读博士课程的学子或将受到影响。香港大..."
页次:133/418 每页25 总数10426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