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核污水储罐内侧被腐蚀!东电:“逐渐老化是当然的”

"据日本共同社4月20日报道,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部分用于储存核污染..."

科技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技计划管理改革的有关要求,为规范国家重..."

一图看懂 | 2024年“负责任、讲信誉、计贡献”评审机制试点工作政策图解

"2024年,自然科学基金委将通过RCC评审机制试点工作,持续鼓励广大专..."

新质生产力16大重点新材料细分领域

"日前,中国工程院院刊《中国工程科学》2024年第1期从全球科技前沿..."

事业编,批量取消!

"综合媒体报道,河南省发改委网站发布了2023年度河南省经济体制改革..."

学术界生存和发展的三大支柱

"青椒在学术界的生存和发展中,职称、学生和项目成为支撑个人或团队..."

刚刚!2024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发布!

"(2024年4月18日)高等教育专业评价机构软科今日正式发布“2024软科..."

通过初评≠获奖!过往五届国家科技奖初评及获奖情况

"近日,国家奖励办公布了2023年国家科技奖初评结果,2023年受理的通用..."

“最宠学生的高校”,走出70余位院士!

"适逢清明,草长莺飞,正是缅怀先人、踏青赏景的时节。厦门大学思明校..."

2024年国自然项目初审结果即将公布

"今天是2024年4月15日,按照往年时间安排,距离国自然项目申请初审结..."

985教授给研究生发放劳务费后再回收!以此套取科研经费,被通报!

"向学生发放劳务费后再回收!这位985教授以此方式来套取国家基金重..."

Nature、Science均下跌,综合期刊最新即时IF及影响因子预测!

"为了对即时IF与2022正式IF进行对比,我们原创性地提出了“完成度”..."

研究生要重视,把这5个高质量的荣誉拿到手,对日后求职有帮助

"在研究生求学过程中,不仅考验着学生的学识和毅力,更重要的是在这个..."

教育厅:高校教师,涨薪!

"据浙江省政府网站“浙江省民呼我为统一平台”近日消息,针对网民关..."

科技部:关于开展2023年度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根据《中华人民共..."

1400℃!400h腐蚀!航空航天领域的“黄金”材料

"3月14日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IHI与新能源与产业技术综合开发机构(NE..."

32个省份全公示!拟推荐硕博点排序完整名单,来了

"4月7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湖南省新增学位授权审核拟推荐学位授..."

海洋关键材料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请指南

"海洋关键材料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是由中国科学院于2024..."

985高校副教授非升即走失败,留给我们7大教训!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2022年,一位清华大学50岁预聘副教授没有通过..."

833个基金项目完成验收,8个杰青项目优秀!

"验收优秀项目(含子课题)87项;验收良好项目(含子课题)664项;验收合格项..."

判定二级教学事故!大学教师被解聘

"近日,福建某高校发布了三起教师教学事故及处理结果的通报。..."

29个省份!拟推荐硕博点排序结果,来了

"今日,河北省、浙江省发布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推荐名单及排序..."

国家级、省部级科技奖励正在发生重大变化!

"科技奖励,因与单位评比、人才帽子评比密切相关,成为部分科技人员的..."

为什么福耀科技大学选择王树国校长,而不是郑强校长

"王树国校长和郑强校长,都是这样的“网红”校长,他们的科研能力、管..."

重磅!第28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入围名单揭晓!一批科研人员及团队入选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中国优秀青年的最高..."
页次:1/110 每页25 总数2743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