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士权利被削弱!院士增选靠人情世故行不通了!

"院士增选顾名思义,就是评选出新的学术人才授予“院士”称号。按照..."

多校官宣:研究生学制延长!

"当下,不少2024考研人正在努力备考。按照往年惯例,各院校会在8、9月..."

会评季:个人查询中标的唯一办法

" 近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各学部陆续公布各项目专业评审组组成名..."

博士如何最终成为院士?

"有“帽子”之前看文章(招式),有“帽子”以后看基金(内功),二级教授以上..."

汇总!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最新评审专家名单

"汇总!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最新评审专家名单..."

清华两万名留学生拒绝回国,国家终于出手了!

"几年前,我国留美学生杨舒平在Maryland大学的演讲上,毫不吝惜表达对..."

2023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拟资助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规定》,经专家评审,遴选出中国博士后..."

“取消学伴制”?山东大学回应!

"近日,有网友发文称,山东大学疑似于近日取消留学生学伴制度。该网友..."

杀疯了!研究生课题组卷王“干垮导师”...

"内卷,网络流行语,原指一类文化模式达到了某种最终的形态以后,既没有..."

最新:ESI大学及材料学科排行榜发布!

"近日,科睿唯安公布了ESI最新统计数据。ESI收录了12000多种学术期..."

100人!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名单

"根据省科协《关于开展2023年度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

博士毕业万万去不得的高校

"经历硕士的科研启蒙和博士的科研锻炼,已经被打磨的铁骨铮铮的博士..."

2023最新自然指数排名公布!

"自然指数官网更新了最新的自然指数排名(统计时间节点为2022.4.1-2..."

教育部:大力推动基础研究和原始创新,对科技造假和学术不端“零容忍”

"7月12日,全国高校科技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重磅!发改委发布:鼓励这些新材料产业发展!

"获悉,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修订形成了《产业结构调整指..."

重磅!基金委发布2023年第四批国家杰青等项目评审专家名单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相关规定,现公布生命科学部2023年度国..."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四五”优先发展领域!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四五”发展规划》已正式发布,共计21个章节..."

破“四唯”后,评职称变简单了吗?

"在以往的职称评审中,被人诟病最多的就是“弟子三千不如论文一篇”..."

第一: 做学位论文期间, 不要有任何度假休息的打算; 第二, 导师错的时候不多; 第三……

"研究生从大学生生活转换到研究生生活,在思想意识上,学习和工作方法..."

科技部发文:重新定义省部级奖励,取消省级保密项目,禁止重复报奖,精简奖励数量

"2023年2月,科技部发布《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征..."

浙江大学讣告;官宣:两所顶尖高校合并;研究生毕业10年后,翟某某,被撤销硕士学位;C9,大科学装置+1...

"近日,网传“211”高校西南大学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上,校长张卫国..."

好的科研思路是如何产生的?

"科研思路是科学研究的灵魂和首要因素,决定着研究的高度。一个有创..."

金属所国际塑性顶刊:具有多相纳米网状结构的新型钛合金!

"超塑性是金属成型工艺中具有复杂几何形状的部件备受追捧的特性。..."

金属所卢柯院士团队Acta Materialia:晶界弛豫稳定纳米晶奥氏体不锈钢

"在塑性变形过程中,晶界与部分位错的相互作用可以触发晶界( GB )弛..."

不可不知的科研基金查询数据库

"关注学科每年的科研基金立项可以察觉研究热点与趋势,学习一些学者..."
页次:10/109 每页25 总数2711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