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家详解科研评审制度:同行评议4个特点、基金申请5点建议

"在同行评议周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原主任,浙江大学教授、原校..."

2022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年轻大学排名公布!

"本次排名覆盖了来自74个国家和地区的539所大学,高于2021年的475所..."

科技部等四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扩大高校和科研院所科研相关自主权的若干意见>问答手册》

"近日,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以下简称“四部..."

一大批高校,将升级!

"2月25日,齐齐哈尔大学发布“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规划,其中提到:“..."

20所高校入选!一重要名单公示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多位大龄“双非”土博!一高校公布拟聘用人员名单

"近日,湖北理工学院公布了一批拟聘用人员名单,并进行了公示。此批次..."

最新公布!第七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人选公示名单

"按照第七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立项要求,各立项单位共遴..."

2022国家自然基金委43个重要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出炉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有一类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主要有以下四..."

五部门联合印发2021年(第28批)新认定及全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根据《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

新增31种新专业!2021高校新增和撤销本科专业结果出炉,附全名单!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新..."

先进材料领域18项技术入选!2021 “科创中国”先导技术榜

" 2022年2月21日,中国科协在“科创中国”年度会议上正式发布了2021..."

教育部公布重要名单,众双一流、知名专家入选

"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以现代信息技术为..."

盘点:近两年国自然项目不予受理的主要原因

"2022年度国自然申请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每个人所在单位都有自己..."

最新:撤销142家,新增104家!一国家级科研平台认定结果发布(附全名单)

"根据《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

教育部公布重要名单,众双一流、知名专家入选

"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以现代信息技术为..."

如何评价最近国家启动的“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这是中国博士后网站上关于进站人数的统计。2016年进站18244人,博..."

内卷之下,博士生们是如何「优雅」地躺平的

"对于那些已经熬出头的博士,在面临就业选择时,”学术岗位不够用了“..."

科技部办公厅关于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科技基础资源调查专项项目综合绩效评价结论的通知

"按照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科技基础资源调查专项组织管理有关规定..."

全球战国七雄,新材料强国的竞争版图!

"从现代科学技术史中不难看出,每一项重大科技的突破在很大程度上都..."

多位杰青入选!中国科协重量级奖励名单公布!

"今天,中国科协公布了第二十四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获..."

北京冬奥会今日闭幕!首钢、宝武、包钢、河钢、鞍钢……钢铁制造助力绿色冬奥!

"北京冬奥会既是一个体育竞技的舞台,也是一扇亮丽的“中国窗口”。..."

美国科研新规震动学界:共享实验数据将成趋势?

"科学数据共享一直是学术界的期盼,但让科学家自愿把“攥”在手心的..."

2022年国自然各科学部重点项目优先资助领域

"《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里面重点项目的优先资助领..."

经典!“科技奖励提名书撰写思路”透彻解析,您做到了吗!

"国家及省部级科技奖励提名书撰写的基本思路科技奖励申报中最重要..."

从Google Scholar看各大科技公司科研水平

"在Google Scholar中输入公司关键词,然后统计citation >= 2000的人..."
页次:32/110 每页25 总数2737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