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海洋大气环境中耐候钢的腐蚀特征与机理研究

" 本文主要研究了工程建设中常用的耐候钢在热带海洋的高温、高..."

海水飞溅区含镍钢的锈层及耐蚀性研究

"通过海水飞溅区暴露试验,获得了2种含镍钢和碳钢3a的腐蚀结果。采..."

TiO2含量对5083铝合金微弧氧化层耐蚀性能的影响

"将纳米TiO2添加到铝合金微弧氧化电解液中,在5083铝合金表面制备了..."

海洋工程结构与船舶的腐蚀防护———现状与趋势

" 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具有高技术、高投入、高产出、高附加值、..."

起重机械的防腐设计与防腐控制

"起重机械的腐蚀主要是其金属材料的腐蚀,起重机械的腐蚀问题不仅影..."

提高悬架弹簧腐蚀疲劳性的多级喷丸技术

"汽车悬架弹簧是汽车悬挂系统的螺旋弹簧。一辆汽车中的悬架弹簧重..."

涂层发花、发白和胺析出原因分析和纠正措施

"涂层发花、发白通常分为二类,第一类为涂层表面颜色变暗或者失去光..."

陶瓷材料在军工产业的应用

"防弹衣主要由衣套和防弹层两部分组成。衣套常用化纤织品制作。防..."

探究:纳米流体的存在会对金属腐蚀行为产生什么影响?

" 纳米流体是指将一定比例的纳米颗粒以一定方式加入到液体中而形..."

Applied Surface Science︱蜂胶于铜表面的绿色缓蚀探索

"尽管这些化学品中的许多具有优异的防腐性能,但其使用受到限制,主要..."

渗碳淬火常见缺陷与对策

"渗碳层出现大块状或网状碳化物 缺陷产生原因:表面碳浓度过高1.滴..."

油漆涂层缺陷-剥落(Detachment)的原因及处理方法

"油漆涂层缺陷-剥落(Detachment)的原因及处理方法..."

管道阴极保护数值计算三种方法大pk

"目前,国内外主要采用涂层与阴极保护技术相结合的方式来防止管道的..."

铁路客车车体腐蚀及对策

"本文根据厂修车车体腐蚀现状,就设计结构、涂装技术和运营环境对碳..."

某核电站凝汽器在海水中阴极保护参数的研究及应用

"某核电站凝汽器主要由不锈钢及钛合金等结构组成,运行多年后发现不..."

热带海洋大气环境中耐候钢的腐蚀特征与机理研究

"作者:陈大明1,2,陈旭1,许琨11)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海口,海..."

海洋平台仪表气管线腐蚀研究

"本文针对海洋平台仪表气不锈钢管线出现的腐蚀情况,通过光学显微镜..."

电阻探针腐蚀监测技术的发展与应用

"综述了近几十年国内外电阻探针腐蚀监测技术的发展,重点介绍了该技..."

曼彻斯特大学Corros. Sci.:Al-Cu-Li合金腐蚀行为的研究

"近年来,随着航空航天工业的飞速发展,铝铜锂合金作为高性能结构材料..."

前沿 | 深潜器结构材料失效行为研究综述

"制约深潜器安全服役的重要因素是结构材料的腐蚀失效问题。本文综..."

金属表面腐蚀原因及金属加工油应用

"腐蚀是金属表面部分或者全部剥离、溶解或软化的化学反应。“生锈..."

热镀锌层无铬复合钝化处理研究的发展历程

"无铬钝化作为一种典型的表面处理方法,对镀锌产品进行钝化处理,以获..."

盘点电化学分析各种测定的方法

" 循环伏安法(CV)是最重要的电分析化学研究方法之一。该方法使用..."

失效分析:严重的垢下腐蚀导致水冷壁管氢脆失效现象

"氢进入材料的路径和脆化机制极其多样化,所以应针对每一个案例进行..."

缓解太阳能电厂的腐蚀可能得靠它了!

"美国能源部(DOE)(华盛顿)和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美国科罗拉多州G..."
页次:11/22 每页25 总数54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