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容器金属材料的缝隙腐蚀

"缝隙腐蚀与空穴、垫片下、搭接缝、表面沉积物以及螺母、铆钉帽下..."

石墨烯添加剂对微弧氧化陶瓷层耐蚀性能的影响

"利用微弧氧化技术,以硅酸盐为主要电解液成分,并通过在电解液中加入..."

石油管道防腐中的问题及对策分析

"在我国自然资源开发下经济与科技水平都得到了提升,石油管道是在规..."

铝型材涂层耐磨性测试方法分析

"铝合金型材的耐磨性是保证型材质量的重要技术手段。在一般情况下..."

无机富锌底漆涂装完毕后大面积返锈,求解决办法,不能按期完工就麻烦了

"西部地区,环境比较干燥,涂装无机富锌后经过雨季大面积返锈,冲砂为SA..."

材料成分分析方法

"材料作为构件的基本物质,在设计和开发过程中起到十分关键的作用。..."

机械装备在服役过程中的腐蚀失效诊断

"机械装备在服役过程中的失效形式可分为断裂型失效和非断裂型失效..."

大气环境下金属材料的电化学腐蚀研究方法进展

"本文综述了近年来电化学腐蚀研究方法的进展,从测试原理、测试方法..."

海水环境下TC4 钛合金腐蚀磨损性能的研究

"本文研究了TC4 钛合金和氧化铝陶瓷摩擦副在模拟海水下的腐蚀磨损..."

高炉渣处理烟囱腐蚀分析及处理

"调查炼铁厂高炉渣处理烟囱腐蚀情况,分析其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

金属电化学腐蚀与防腐浅析

"现代化工生产中用到的设备和机器在使用中都会发生电化学腐蚀,金属..."

金属腐蚀监测技术

"综述了工业应用中主要的几种腐蚀监测方法, 其及原理、所用仪器以..."

约束条件对奥氏体不锈钢对接接头残余应力的影响

"为了准确评价奥氏体不锈钢的焊接残余应力,采用X 射线衍射法进行应..."

海洋平台防腐施工工艺

"在海洋平台的设计和建造中,腐蚀是必须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了解海洋..."

高分子材料在轨道交通中的应用

"在我国轨道交通高速发展的同时,轨道交通对新材料的需求量也快速增..."

再强的腐蚀也不怕,论溴化锂制冷机如何做到管板防腐

"蒸汽型溴化锂吸收式制冷机是一种以蒸汽为动力的制冷设备。溴化锂..."

纳米材料在几种功能涂料中的应用

"当前定义纳米材料尺寸范围为0.1-100纳米。现代材料和物理学家所..."

干货 | 超细粉体表面包覆处理的14种方法

"细粉体通常是指粒径在微米级或纳米级的粒子。和大块常规材料相比..."

电厂汽轮机凝汽器的腐蚀与防护

"凝汽器的主要管材为铜合金,并且腐蚀受多种因素影响,腐蚀类型也各种..."

涂层设计基本原理

"采用热喷涂技术不仅能提高机器设备的耐磨损性、耐腐蚀性、耐侵蚀..."

涂层的表面分析技术

"涂层的表面分析技术"

钢的奥氏体晶粒度的测定

"奥氏体晶粒按其形成条件不同,通常可分为起始晶粒、实际晶粒与本质..."

齿轮疲劳点蚀的特征及案例分析

"点蚀又称接触疲劳磨损,是润滑良好的闭式传动的常见失效形式之一。..."

液化气脱硫装置再生塔返塔管线弯头腐蚀失效机制分析

"弯头在管路系统中主要起到改变介质流动方向的作用,是油气输送中最..."

金相制样指南,国庆重礼!

"得到一个尽可能无变形的平表面才能迅速而容易地进行下一步制样,最..."
页次:6/22 每页25 总数54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