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障涂层演变、失效理论及模型建立研究进展

"随着航空发动机效率的不断提高,热障涂层必须面对更高的进气温度和..."

L-PBFTi6Al4V的表面氮化处理及腐蚀磨损性能研究

"钛合金的耐蚀性能好,但耐磨损性能较差,大大限制了钛合金在许多工业..."

高温油气法兰密封泄漏原因分析和防治对策

"螺栓是法兰连接系统的主要紧固元件,在高温下,螺栓的失效不仅对法兰..."

环境因素对地铁钢轨用U75V钢腐蚀行为的影响

"地铁钢轨在潮湿甚至积水的隧道环境中会出现明显的腐蚀,钢轨的锈蚀..."

最全不锈钢知识,别再问我304-316-317-321-347-904L哪个是好钢!

"不锈钢指耐空气、蒸汽、水等弱腐蚀介质和酸、碱、盐等化学浸蚀性..."

最新!2023年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发布

"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了2023年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榜..."

磁场对X70管线钢在碳酸钠溶液中阳极过程的影响

"采用动电位扫描阳极极化曲线和恒电位极化测试方法研究了 0.4 T ..."

镁合金腐蚀测试方法与技术的研究进展

"镁合金是最轻的工程结构材料,其溶解特性、腐蚀机理以及防护措施等..."

2023年腐蚀领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名单汇总

"近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

浅谈油气田腐蚀参数离线检测可靠性影响因素

"由于油气开发、输送及处理流程的设备设施内部状态的特殊性,油气水..."

浅谈油气田腐蚀挂片的拆装与分析

"腐蚀挂片法是石油生产中应用最广泛、最直接有效的腐蚀监测方法之..."

往年评审意见汇总!2024年国自然申请,把握好这几点,可以极大提高中标率!

"9月25日,基金委官网发布《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征..."

化工管道用金属材料的腐蚀有哪些?

"金属腐蚀的危害性是十分普遍的,而且也是十分严重的。腐蚀会造成重..."

全面解读材料腐蚀数据的十种挖掘方法

"腐蚀是材料失效的主要途径之一,每年因腐蚀引起的材料损伤、设备失..."

​收藏!2023年国家自然基金评审专家名单汇总(九大学部)

"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名单汇总"

重磅!2024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公布

"9月27日晚10点,泰晤士高等教育(THE)发布了2024年世界大学排名的结..."

硼含量对NiCrB堆焊合金高温氧化性能的影响

" 目的 探究硼含量对NiCrB堆焊合金高温氧化性能的影响。方法 以粉..."

【材料课堂】各种焊接技术汇总,这下终于全了

"本文导读 焊接技术直接影响着设备的使用性能,大部分运行环境较为..."

磁场对 X70 管线钢在碳酸钠溶液中阳极过程的影响

"采用动电位扫描阳极极化曲线和恒电位极化测试方法研究了 0.4 T ..."

【技能】100项材料组织性能分析检测仪器!

"100项材料组织性能分析检测仪器!"

经济型高耐候钢耐大气腐蚀性能研究

"在周浸腐蚀条件下,研究了不同Cr-Sb组合高耐候钢的腐蚀行为。结果..."

Zn含量对Al-Zn-In-Mg牺牲阳极电化学性能的影响

"本文设计并制备了不同Zn含量的Al-Zn-0.03In-1.30Mg牺牲阳极材料,..."

输氢管道钢管研究进展(摘选)

"氢能作为新能源一种,国家发改委明确将其纳入新型储能方式。其中,钢..."

34位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双院”院士一览,其中有你熟知的嘛?

"院士作为我国学术界最高端的称号,一直以来都是受到社会各界的追捧..."

钛合金/不锈钢复合板的放电等离子烧结技术制备及其性能

"用放电等离子烧结技术(SPS)制备钛合金/不锈钢复合板,模拟计算连接..."
页次:9/160 每页25 总数3989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