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意百炼钢 尽是报国情

"被认为是我国“高温合金之父”的着名材料科学家师昌绪..."

师昌绪:金属学及材料科学大师

"师昌绪,金属学及材料科学大师,是我国材料领域、享誉海内外、深受社..."

碳纤维复合材料不锈特性助力航空航天发展

"碳纤维复合材料就是由碳纤维与树脂、金属、陶瓷等基体复合制成的..."

聚焦核电站腐蚀与防护技术发展

"2014年10月21号,由国家能源核电站运营及寿命管理技术研发中心主办..."

常减压蒸馏设备的腐蚀类型与防护措施

"赵博1,寿比南1,张迎楷2,宗瑞磊21.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北京,1000832.中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北京,100083摘要:原油中所含元素除了作为烃组成成分的碳、氢元"

电偶腐蚀方法研究裂尖金属的阳极溶解

"崔中雨,刘智勇,杜翠薇,李晓刚*北京科技大学腐蚀与防护中心,北京10008..."

[海外]美政府如何应对不锈钢输水管线腐蚀

"美国新泽西州洛根镇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MUA)在努力解决腐蚀问题的挑战时,如何应对可能会令人望而生畏。由微生物诱导腐蚀造成的不锈钢壁孔洞一个不"

皇明破解太阳能热水器不锈钢内胆腐蚀难题

"针对现有太阳能热水器不锈钢内胆“胆结石”,导致腐蚀、漏水和穿孔,三五年整机报废等问题,皇明集团近日推出装备了新一代UTAC抗垢腐胆盾的五防机,耐高温性更高,"

河北钢铁成功研制超高强热轧板

"日前,河北钢铁集团技术研究总院突破传统的超高强钢设计理论,运用先进的钢铁冶金和轧制中试平台,成功研制出抗拉强度为800MPa~2100MPa、伸长率在12%以上的系列新型超高强"

我国钢铁公司耐腐蚀用钢极限规格产品实现量产

"日前,由鞍钢股份鲅鱼圈分公司热轧部1580生产线生产的耐大气腐蚀用钢极限规格产品批量发往国内某用户,此举标志着该公司耐腐蚀用钢极限规格产品成功实现量产,并成为国内"

重庆药机展推出金属制造耐腐蚀换热器

"2013年10月26日第46届(暨2013年秋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即将在重庆开幕,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是全球最大规模的制药机械行业专业展会。展会上,山东豪迈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将"

新兴铸管球墨铸铁管顶管成功应用 填补国内空白

"国内第一个球墨铸铁管顶管工程——郑州市五龙口污水处理厂至新力电厂中水管线施工目前进展顺利,3.2公里管线已完成过半,各项指标均达到新技术工艺设计"

李鹤林院士看好新品“耐腐蚀双金属复合管“前景

"近日,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在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组织召开了由番禺珠江钢管有限公司完成的“耐腐蚀双金属复合管”新产品鉴定会。以中国工程院院士李鹤林为主"

塔里木油田双金属复合管焊接质量领跑全国

"塔里木油田库车勘探开发项目经理部与参建方联合攻关,在解决大口径双金属复合管焊接这一技术难题上取得突破。大北区块地面建设项目的双金属复合管焊接于8月初全面开工"

珠江钢管“耐腐蚀双金属复合管”新产品通过专家鉴定

"2013年9月1日,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在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组织召开了由番禺珠江钢管有限公司完成的“耐腐蚀双金属复合管”新产品鉴定会。以中国工程院院士"

我国钢企具备海洋平台用厚板全系列产品供货能力

"近日,宝钢自主研发的自升式海洋平台桩腿用最大厚度为178毫米的厚板,在去年通过ABS、DNV、GL、CCS四家船级社产品认证的基础上,最近通过了ABS船级社的型式认可。这一产品"

我国钢企核电用双相不锈钢产品首次实现批量供货

"近日,宝钢特钢成功向某用户供应270余吨核电用S32101双相不锈钢板,这是宝钢特钢该产品在核电领域的首批次供货,宝钢也由此成为目前国内仅有的两家可生产替代进口核电用S3"

2020年中国不锈钢粗钢产量可能超过2500万吨

"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名誉会长、顾问李成9月3日在第八届国际不锈钢大会上预计,到2020年中国不锈钢粗钢产量将可能超过2500万吨,表观消费量将可能超过2000万吨。"

汽车保险杠用聚丙烯材料的老化研究

"汽车保险杠是汽车重要的外饰件之一,是整车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保护汽车和驾驶者安全的重要作用。因此,国内外对汽车保险杠的研究均十分重视。作为户外交通工"

我国钢铁企业开发出合金管材新品种

"8月27日,攀长特特材事业部耐蚀合金研究室的科研人员经过3个月的努力,该公司通过自炼钢冶炼并加工出哈氏合金C276管材。哈氏合金C276是镍基合金的一种,被认"

长春地铁列车选用铝合金车体 耐蚀性更好

"地铁列车的车体目前应用最多的是不锈钢车体和铝合金车体,而长春地铁列车选用的是铝合金车体。优点:1.铝合金的特性之一是接触空气是表面会形成一层致密的"

不锈钢螺丝防腐蚀的方法

"不锈钢螺丝是由金属制造,而金属防蚀的办法主要有四方面,即材料自身性质、使用的环境、材料与环境的界面及改进金属的构造设计,若采用完整抗腐蚀的合金来制造不锈钢螺丝,除"

F-35战机应用新合金实现高强度耐腐蚀低重量

"F-35战机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Constellium公司的Airware技术使飞机设计师和制造商能满足对新一代飞机更轻、更高效、更环保的要求。为航空"

我国钢铁公司成功轧制耐海水腐蚀用钢

"10CrMoAl耐海水腐蚀用钢附加值高,属于高铝钢,含铝量高达到0.5%,生产难度大。广泛应用于沿海电厂、沿海油田、沿海天然气及石化厂输送水、油气及含海水介质的管路及加工"

不锈钢泵凭其耐腐蚀性能保持良好发展趋势

"不锈钢离心泵不锈钢泵具有耐腐蚀,高强度,轻便,使用寿命长等优异特征。近年来不锈钢泵在造船,轨道车辆等运输业中得到广泛应用,随着机械制造业的发展,不"
页次:16/18 每页25 总数446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