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l对Q235钢早期腐蚀性为的影响

" NaCl普遍存在于各种腐蚀环境中如:海水、污水、土壤、海风等,是钢..."

你有没有想过用激光来制备石墨烯?

"材料的可控合成是调节材料的性质满足不同应用需求的重要途径。大..."

裂缝!又是裂缝!混凝土裂缝到底怎么形成!怎么杜绝!

"混凝土裂缝是混凝土结构中普遍存在的一种现象,它的出现不仅会降低..."

新喀里多尼亚弧菌对Cu在人工海水中腐蚀行为的影响

"分离出了一种具有高度缓蚀作用的新喀里多尼亚弧菌,通过电化学测量..."

【技术帖】先进的高强度钢技术在2017克莱斯勒Pacifica中的应用

"先进的高强度钢技术在2017克莱斯勒Pacifica中的应用...."

不锈钢管在石油石化中的应用

" 不锈钢按照化学成分可分为Cr不锈钢,Cr-Ni不锈钢,Cr-Ni-Mo不锈钢,按..."

无锡不锈钢焊接管焊接后的表面处理方法

" 不锈钢焊接钢管的性能是通过特有的合金成分获得的,其中铬含..."

北大深研院孟鸿团队Nano Energy:降低反向钙钛矿太阳电池界面损失的新材料

"金属/有机界面处的界面损失是有机电子器件中的关键问题,在提高器..."

为什么说羊毛毡是抛光轮的最佳材料

"羊毛毡主要特征如下:富有弹性,可作为防震、密封、衬垫和弹性钢丝针..."

金属腐蚀难题何解—仿真模拟来助力

"长期以来,腐蚀问题一直都是影响金属使用寿命的重要因素,特别是随着..."

几种典型金属材料西沙海洋飞溅区腐蚀行为规律研究

"研究几种典型金属材料在西沙海洋飞溅区的腐蚀行为规律。方法 通..."

化学腐蚀作用下早龄期混凝土性能研究现状分析

"从化学腐蚀作用方面综述了国内外关于早龄期混凝土损伤劣化的研究..."

钢铁表面氮化:提高构件耐蚀性/耐磨性/抗疲劳特性

"氮化处理是指一种在一定温度下一定介质中使氮原子渗入工件表层的..."

沉淀硬化不锈钢的强度和耐蚀机制浅析

"腐蚀是金属的主要破坏形式之一,尤其是海水,潮湿和污染环境。在腐蚀..."

各指标均合格的铝合金建筑型材,为何突现腐蚀白斑?

"铝合金建筑型材是目前门窗和幕墙的主要结构材料,铝合金挤压型材颜..."

桥梁钢结构防腐蚀技术探析

"钢桥具有跨越能力大、强度高、建设速度快、施工期限短等特点。19..."

核电厂重要设备材料典型腐蚀损伤案例

" 换料水池钢覆面氯离子穿晶应力腐蚀开裂"

油改水势在必行 环保涂料应运而生

"涂料作为一种保护和装饰材料发展到今天,人们除了关注它的环保安全..."

盐渍土环境下钢筋混凝土的腐蚀解密

"通常情况下混凝土作为钢筋的外保护层,能够给钢筋提供一个强碱性的..."

新材料产业的规模现状和发展趋势

"2020年,新材料产业将成为国民经济的先导产业,主要产品能满足国民经..."

如何消除钛及钛合金材料中的氢脆危害?

"要减少钛及钛合金的氢脆,主要措施是减少氢含量。实践证明,严格控制..."

寿命70年的水泥基质感涂料

"利用水泥中的硅铝等活性矿物成分与HYM-25可分散植物胶粉、优质骨..."

氢脆在钛及钛合金材料中的危害

"在钛及钛合金中,氢可固溶于β相和a相,也可以γ相(氢化物)形式存在。..."

探讨镍基合金镀层的研究现状

"电镀镍层具有良好的耐蚀性、耐磨性和装饰性,电镀镍基合金及其复合..."
页次:3/18 每页25 总数446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