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2024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发布!

"(2024年4月18日)高等教育专业评价机构软科今日正式发布“2024软科..."

2024年国自然项目初审结果即将公布

"按照往年时间安排,距离国自然项目申请初审结果公布时间越来越近。..."

申博还未被录取,先被中意的博导白嫖一篇文章?

"对于选择读博的同学来说,读博既有形势所迫的无奈选择,又有更多砝码..."

通过初评≠获奖!过往五届国家科技奖初评及获奖情况

"近日,国家奖励办公布了2023年国家科技奖初评结果,2023年受理的通用..."

“最宠学生的高校”,走出70余位院士!

"适逢清明,草长莺飞,正是缅怀先人、踏青赏景的时节。厦门大学思明校..."

2024年国自然项目初审结果即将公布

"今天是2024年4月15日,按照往年时间安排,距离国自然项目申请初审结..."

985教授给研究生发放劳务费后再回收!以此套取科研经费,被通报!

"向学生发放劳务费后再回收!这位985教授以此方式来套取国家基金重..."

动真格!基金委通报“打招呼”案件

"近日,基金委发布2024年不端行为案件处理结果通报(第一批次),在15个通..."

博士毕业万万去不得的高校

"经历硕士的科研启蒙和博士的科研锻炼,已经被打磨的铁骨铮铮的博士..."

教育厅:改革高校工资政策

"据浙江省政府网站“浙江省民呼我为统一平台”近日消息,针对网民关..."

大统计大分析!全名单公布!国家科学技术奖初评名单

"4月8日,科技部官网发布《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公告第100号..."

本世纪至今国家三大奖获奖高校总数TOP10一览!你的高校上榜了吗

"首先,榜单的第一位还是我们的清华大学,在这23年的时间里,清华大学总..."

Nature、Science均下跌,综合期刊最新即时IF及影响因子预测!

"为了对即时IF与2022正式IF进行对比,我们原创性地提出了“完成度”..."

2024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国内地高校上榜学科数统计!你的高校上榜了吗?

"就在昨天,2024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发布。本次排名对超过16400个独..."

研究生联合举报导师,北邮校方正式回应,副教授降为讲师了

"学校决定取消郑某研究生导师资格,停止其教学工作,给予降低岗位等级..."

热压烧结(FeNiCoCr)100-x Al x (x=0、5)高熵合金的微观组织及力学性能

"采用低能球磨-热压烧结制备了(FeNiCoCr)100-x Al x (x=0、5)高熵..."

纳米晶CoNiCrFeMn高熵合金的拉伸力学性能

"研究了纳米晶CoNiCrFeMn高熵合金在拉伸过程中塑性变形产生的空洞..."

MnNiCoCrFe多孔高熵合金的电催化析氧性能

"用化学腐蚀方法制备出3D多孔自支撑型Mn50Fe12.5Co12.5Ni12.5Cr12..."

研究生要重视,把这5个高质量的荣誉拿到手,对日后求职有帮助

"在研究生求学过程中,不仅考验着学生的学识和毅力,更重要的是在这个..."

教育厅:高校教师,涨薪!

"据浙江省政府网站“浙江省民呼我为统一平台”近日消息,针对网民关..."

科技部:关于开展2023年度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根据《中华人民共..."

新能源(二氧化碳、氢气输送和压缩空气储能)用钢管的应用现状、需求分析及思考

"随着人类工业化进程不断发展,煤炭、油气等化石能源大规模使用,全球..."

2023年国家科技奖初评结果分析:各学科差异大,特一等奖29项、超1/3面临降级或淘汰

"昨天,国奖办正式公布了2023年度国家科技奖初评结果,包含59项国家自..."

课题申报失败的常见原因与课题选题常见的九个问题

"课题项目选题是前提,所以一定要恰当选题。一些专家在开展讲座的时..."

重磅!2023年度国家科技奖励会评专家(附全名单)

"2024年3月23日至4月2日,我办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奖、..."
页次:1/420 每页25 总数10482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