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氯化聚乙烯银包铜防腐导电涂料的研究

"高氯化聚乙烯具有优良的耐侯性、耐久性、难燃性、抗渗透性、耐化学腐蚀性、耐水和酸碱盐,漆膜坚韧耐磨,热膨胀系数小,在涂料方面主要用作阻燃、建筑、桥梁、船舶及化工设"

2016年即将要实施的涂料相关标准

"涂料行业拥有庞大的市场,同时也不可避免的存在质量参差,监管空白的..."

无毒环氧饮水舱涂料让防腐耐久性可达20年以上

" 目前船舶饮用水贮罐及市政自来水输送管道以碳钢为主,而碳钢贮罐..."

熔结环氧粉末涂料涂层的失效分析

" FBE是一种有机涂料,涂层就是一种高分子膜,能够阻隔水、电解质、氧等腐蚀因素,防止化学和电化学腐蚀,FBE涂层突出的性能就是其耐久性,涂层具有良好的抗化学品性、抗溶剂性;坚韧、致密、耐磨,抗冲击性及抗弯曲性优良;与钢铁之间能形成化合键,有极佳的附着力。环氧树脂分子上富含羟基,不含有酯键(不水解),既有一定的水通过性,又有良好的绝缘电阻,与阴极保护配伍,可实现长效保护的目的;涂层具有很高的玻璃化温度,应用温度范围宽,能在-30-120℃之间保持最佳性能;FBE施工方便、无需底漆、固化迅速,特别容易实现流水"

防腐涂料”让混凝土桥梁亮丽变身

" 氯化橡胶涂料的耐水性和耐化学药品性能很好,耐碱性强,与混凝土表..."

未来,防腐涂料将走向何处?

"防腐涂料是现代工业、交通、能源、海洋工程等部门应用极为广泛的..."

舰艇隐身材料技术发展新动态

"隐身材料是实现舰船隐身的物质基础。舰艇使用隐身材料之后,可以大大降低自身的信号特征,从而提高生存能力。目前,隐身技术和隐身材料的研究正在朝着薄、轻、宽和强等四个"

《装饰用涂覆钢板及钢带》新标准将于6月1日起实施

"由钢铁工业协会提出的冶金行业标准YB/T4516-2015《装饰用涂覆钢板及钢带》已于2016年1月15日颁布,并计划于2016年6月1日起实施。该标准规定了装饰用涂层、"

石墨烯在涂料中的应用

" 自从2004 年英国的两位科学家发现了“改变21 世纪的神奇材料..."

水性航空涂料应用概述

"随着现代经济的发展,飞机作为一种重要的交通运输工具,逐渐成为人们出行的首选之一;在军事领域,各国对空中力量不断加强促进了军机的发展;因此不管是民用还是军用飞机,在"

涂料新标准——中国涂料行业 “神速”发展的推进剂

"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涂料产量自2003年的241.5万吨,此前,曾有业内人士认为,中国涂料产量或在2015年年底能增至1760万吨,产值为4150亿元,增速在7%-8%。更有专家预测,2016年中国"

水溶性LED光扩散涂料主要配方原料的选型与应用研究

"通过分析各种水溶性成膜树脂在试制过程中发现的性能差异,以及多种光扩散剂在涂料中的使用效果,对配制直管型玻璃LED灯光扩散涂料的成膜树脂与光扩散剂的选型与应用进行"

涂料成膜后出现的病态问题及应对措施

"涂料成膜后出现的病态分析:涂料成膜后出现的病态问题及应对措施1、失光面漆涂膜干燥后,没有达到应有的光泽或涂装数小时或数周后光"

高仿电镀银效果金属粉末涂料的研制

"本文通过实验数据分析,探讨高仿电镀银粉末涂料配方制作的关键技术和涂膜固化成型的基本原理。并结合绑定工艺参数设计,达到美观镜面效果的粉末涂料。1、引言"

到“十三五”末海洋工程用石墨烯基防腐涂料产业生产规模有望达到十万吨级

"记者日前从权威人士处获悉,包括“新材料‘十三五&rsquo..."

新突破:新飞机涂层材料可融冰可防雷击

"莱斯大学化学实验室近日研发成功的石墨烯纳米带环氧薄涂层已被证..."

中涂协将配合开展“中国逐步淘汰含铅涂料”项目

"中涂协将配合开展“中国逐步淘汰含铅涂料”项目在肯尼亚内罗毕召开的第三届国际化学品管理大会将含铅涂料作为会议重要议题,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参"

水性涂料废物从《国家危险废物名录》去掉是利是弊?

"最近被朋友圈(关于水性涂料生产废物有望从《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去掉)这条新闻刷频了,对水性涂料的而言真的是又一个超级利好!水性涂料废物从《国家危险废"

海南火箭发射场腐蚀环境特征与金属结构涂层防护效能监测

" 海南文昌运载火箭发射基地是我国建设的新一代运载火箭发射场,该..."

超疏水复合材料的制备及其在真石、质感涂料中的应用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在关注建筑涂料的环保性能的同时,也越来越多地关注涂料的装饰性能,从而促使了乳胶漆、真石漆、质感漆、花岗岩涂料以及多彩涂料的蓬勃发展。然而由于"

2015年全球涂料销量达3727万吨 亚太区以49%领先

"2015年,原油价格的下跌利好全球涂料行业,基本费用减少了8.3%,而原材料成本的降低,进一步推动了涂料消费量的增长。2015年,全球涂料销量达到3727万吨,销售额达1282亿美元。与"

歼20黄皮底漆原料全靠进口 只为防锈并而非涂装?

"歼20黄皮底漆原料全靠进口只为防锈并而非涂装飞机上的大多数材料,都需要油漆进行覆盖——既包括钢材,铝合金这样的传统金属材料,也包括使用碳"

探索建筑防水涂料新发展

"近年来,国外致力于开发以水泥为载体,掺入活性化学催化物质等进行改性处理而制成高性能的防水涂料。这类防水涂料最突出的优点是在生产、施工和应用过程中均不会排放污染"

飞机也要拼颜值!涂装也是战斗力!

"你飞机坐过很多次,有没有仔细观察过飞机的“衣服”?那么飞机机身上所有地方都需要喷漆么?答案必然是否定的,下面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

4项涂料涂装节能新技术入选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公布了《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2015年本,节能部分)》,涉及煤炭、电力、钢铁、有色、石油石化、化工、建材、机械、轻工、纺织、建筑、交通"
页次:6/11 每页25 总数273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