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涂料生产和使用产生的废物有望从《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去掉

"水性涂料一直以来,生产和使用水性涂料过程中产生的废物被列为危险废物,影响了我国水性涂料的推广与应用。经过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多次与相关国家部委反应情况"

高温隔热涂料和高温保温涂料的区别

"高温隔热涂料和高温保温涂料都属于新型材料一种,涂料的性能比传统隔热保温材料有优异的性能,节能效果更能达到现代设备要求,研发、生产科技含量更高。但两者也有很大的共"

瓦格宁根大学以贻贝为材料研制提升水性涂料耐水性的用聚合物

"荷兰瓦格宁根大学(Wageningen)研究人员研采用贻贝为材料,研制出了能提升水性涂料流动性能和耐水性能的新型聚合物。以贻贝为材料研制提升水性涂料耐水性的"

聚氨酯防水涂料施工应用必看

"防水涂料(1)基层处理防水基层应平整、坚固、干燥,无尖锐凹凸、蜂窝、麻面和起皮,无油污,对裂缝、基层变形缝、管根留设的凹槽内应嵌填密"

我国车用涂料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

"1我国车用涂料概况汽车涂料作为一种专用涂料,是涂料市场发展最快的品种之一,用量仅次于建筑涂料。2013年我国汽车涂料消费量约50万吨(折干),预计到2020年"

读懂锅炉腐蚀、案例与防腐经验,与锅炉“高温腐蚀”说再见!

"火力发电是我国主要的发电方式,电站锅炉作为火力电站的三大主机设备之一,伴随着我国火电行业的发展而发展。燃煤电站锅炉的水冷壁、过热器、再热器、省煤器管等高温受热"

2项建筑涂料相关标准制修定任务将于2017年完成

"近日,住建部公布了《2016年工程建设标准制订、修订计划》。由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东北林业大学、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申报的住建部产品标准《建筑木结构用阻燃涂料》计"

网络新闻对涂料企业营销的显著效果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网络经济呈爆炸式扩张,很多涂料企业越来越意识到互联网对于企业推广和营销的强大影响力,也越来越多的涂料企业加入到互联网推广营销中来。企业推"

低挥发分粉末涂料用聚酯树脂的制备研究

"粉末涂料喷涂线的烘道上易形成沉积物,其中的灰分主要来源于聚酯树脂中的挥发分,本文探讨了影响聚酯树脂挥发分含量的因素,在此基础上制备了粉末涂料用低挥发分聚酯树脂,用"

石油天然气管道行业的无损检测技术发展

"油气长输管道作为一种输送设备被广泛应用于石油、石化和化工等行业。随着运行时间的增长,部分管道在设计、制造、安装及运行管理中的问题逐渐暴露,致使管道事故时有"

纳米金刚石增强LED聚合物散热片

"欧洲Carbodeon公司最新研究出将纳米金刚石与热塑性聚合物混合制备出纳米金刚石增强LED聚合物散热片,并获得美国专利授权。该聚合物新材料集优异的热塑性、热传导性"

纳米金刚石增强LED聚合物散热片

" 欧洲Carbodeon公司最新研究出将纳米金刚石与热塑性聚合物混合制备出纳米金刚石增强LED聚合物散热片,并获得美国专利授权。该聚合物新材料集优异的热塑性、热传导性和耐磨损性能于一体,可广泛应用于电子产品,电子封装,汽车、航天航空和移动设备的LED照明等。"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明确电池 涂料消费税征收管理有关事项的公告》的解读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明确电池涂料消费税征收管理有关事项的公告一、公告出台的背景为贯彻落实《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对电池涂料征收消"

海洋防腐涂料行业行业检测分析

"一、行业定义海洋海水腐蚀涂料是用于保护钢铁等金属材料免于受海水中化学介质腐蚀的涂料,是一种能在相对苛刻腐蚀环境里应用,并具有能达到比常规防腐涂料更长"

水漆和油漆有何区别水漆和油漆优缺点盘点

"现在市场上开始流行水漆,也就是俗称的水性漆,因为其良好的使用效果以及口碑而深受消费者喜爱,那么水漆和油漆有什么不一样呢?在选购自己需要的涂料前,了解相关知识信息有利"

海洋防腐涂料行业现状研究分析

"华经视点投资项目部发布的《2016-2020年中国海洋防腐涂料行业市场监测及发展趋势专题研究报告》,对中国海洋防腐涂料行业规模现状进行研究分析。一、中国海"

住建部批准制定《建筑木结构用阻燃涂料》标准

"近日,住建部发布了《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2016年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并公布了《2016年工程建设标准制订、修订计划》。木材阻燃"

深圳国税落实电池和涂料消费税新政

"深圳国税在深入落实电池和涂料消费税新政策的同时,优化纳税服务,引导相关企业注重节能环保。政策导向推动了企业转型升级,目前,深圳1200多户电池、涂料消费税纳税人当中,已"

多项涂料标准将废止、终止和转推荐性标准

"日前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获悉,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会同工信部、农业部组织开展化工领域强制性标准整合精简试点工作,已对665项强制性标准和72项制修订计划进行"

防腐涂料的检测方法

"防腐涂料分为常规防腐涂料和重防腐涂料两种,各自有自己的特性。常规防腐涂料一般情况下可以使金属不被腐蚀,延长金属的使用时间;而重防腐涂料可以在易腐蚀的环境跟情况下"

输变电行业常见涂装问题的解决及其涂装体系的设计

"本文剖析了在输变电行业,尤其是高压开关这一关键部件,防腐涂装中所常见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对涂料性能进行改进使得更适用于这一个专业领域的涂装。针对输变电设备的所处的"

工业涂料水性化迎政策红包

"“十三五”期间,全国将增加挥发性有机物(VOC)总量控制因子,对氮氧化物和VOC进行协同减排,工业涂装领域的汽车、船舶、集装箱、家具、工程机械、钢结构和卷材制造"

劳斯莱斯幻影可变色涂料“亮瞎眼”

"劳斯莱斯近期推出了一款特别定制的加长版幻影,取名“日出”。这款幻影车型的主要亮点是采用一种特殊的车漆,劳斯莱斯这样描述这种车漆:&ldq"

汽车金属漆和非金属漆哪个更牛逼?

"车漆对车子外观影响非常大,好不好看都要先看它。不过,同样的颜色,有的车会更加晶莹剔透,闪耀着光芒。有人会说车子洗得干净而已,没错这是其中一种原因,另外一个原因它使用的"

重防腐涂料技术发展现状与未来展望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大型建设工程的涌现,人们对防腐涂料的应用条件和使用时效要求也越来越高,重防腐涂料因此应运而生。重防腐涂料是指在严酷腐蚀工程环境中下使用"
页次:7/11 每页25 总数273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