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企业理事会简介
2017-06-30 11:33:16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中国腐蚀与防护网 分享至: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是由全国腐蚀与防护科学技术工作者自愿联合结成,并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依法登记成立,是公益性、学术性、科普性、非营利性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法人,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发展中国腐蚀与防护科学技术及其应用的重要力量。学会成立于1979年11月,现有会员2万多名,团体会员单位1600个,设有5个工作委员会,17个专业委员会,在北京、上海、辽宁等15个省市成立了地方学会。
 
  根据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的工作宗旨和发展规划,为了更好的贯彻中国科协有关国家科学技术工作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的指导方针,促进科技对经济的推动作用,加强腐蚀与防护相关领域企业界、工程界各类人才的联系,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成立了企业理事会。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企业理事会坚持机制创新,以材料腐蚀基本理论研究和防腐蚀核心技术的研发、技术合作与交流、工程应用为着力点,瞄准国际高技术前沿、针对国民经济建设中的重大技术需求,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性技术研发为基础,以应用技术研究、共性和关键技术攻关、工程化、产业化的推广应用为手段,建立多样化、多层次的自主研发与开发合作并存的创新模式,构建行业产学研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增强我国防腐蚀产业技术的总体实力。以“推动中国腐蚀与防护品牌企业群体崛起”为使命,以“塑造中国腐蚀与防护品牌新形象、构建腐蚀与防护品牌新格局”为目标,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打造知名品牌服务,为知名企业创建世界品牌服务,是中国腐蚀与防护品牌标准建设的推动者、执行者和捍卫者,并将努力成为中国腐蚀与防护自主品牌的代言人。

企业理事会联谊图.JPG

企业理事会联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