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玻璃钢抽油杆承载强耐腐蚀
2016-01-07 17:06:10 作者:本网整理来源:

     
      Jone Crane公司近期推出了新一代玻璃钢抽油杆-200系列,可以帮助石油生产商增加产量、改善负荷强度、降低举升费用。这项技术进步特别适合当前低油价形势下,石油生产商提高现有井的生产效率,同时降低资本支出和运营成本。
 



新一代玻璃钢抽油杆承载强耐腐蚀
 

      新一代玻璃钢抽油杆具有更强的适应性,特别是在具有挑战性的生产井环境中,耐腐蚀性能使其提供的平均工作负荷比其他替代品高出至少25%。200系列玻璃钢抽油杆性能增强,可以一次性拉出比其他同等系统高出30%的载荷,卡泵故障排除、缩短非计划停机时间,节约成本,也可以更快速更便利地起出由于连接销等终端接头部位出现可预见磨损的抽油杆串,来减缓玻璃钢抽油杆的破裂和卡紧开裂。200系列采用和上一代玻璃钢抽油杆一样的材料、API标准连接件,这样可方便石油生产商采用这一新技术。

        John Crane为全球能源服务客户和其他制造行业提供工程服务和产品,其设计、制造和服务的一系列产品,包括机械密封、联轴器、轴承、过滤系统和人工举升设备。John Crane共有员工约6900人,在50个国家有230多个销售和服务机构,2014年的营业收入达到15亿美元。


责任编辑:周娅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电子期刊》征订启事
投稿联系:编辑部
电话:010-62313558-801
邮箱:ecorr_org@163.com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官方 QQ群:140808414


    标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