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承钢成功研发耐腐蚀抗震钢筋
2016-01-14 17:32:21 作者:本网整理来源:

    日前,河钢承钢首次轧制的500吨HRB400CE低合金热轧耐氯离子腐蚀抗震带肋钢筋顺利下线,产品质量及外观尺寸等相关指标完全符合客户需求,产品已全部发往南方大型综合码头用于工程扩建。
 



河钢承钢成功研发耐腐蚀抗震钢筋
 

    据悉,耐腐蚀抗震钢筋具有较强的抗拉强度、硬度、焊接性能和超强耐腐蚀性,非常符合港口独特的气候和温度条件。随着我国沿海发展战略规划的启动,耐腐蚀抗震钢筋被广泛应用于海港工程、海底隧道等建筑,市场前景广阔。

 

    该公司紧扣市场脉搏,根据产品特点和客户需求,专门成立了15个SBU攻关组,加大与科研院所和各大高校的合作力度,全力研发生产技术含量高、创效能力强、未来前景广阔的新品种;生产过程中,发挥大客户技术服务团队作用,在总结大量数据的基础上,摸索出最佳工艺方案,并严格控制氮含量,确保产品各项指标合格。




责任编辑:班英飞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电子期刊》征订启事
投稿联系:编辑部
电话:010-62313558-801
邮箱:ecorr_org@163.com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官方 QQ群:140808414

 




 


    标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