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航空用大型钛合金结构件精铸技术研究》通过技术验收
2017-03-20 11:09:48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中国航空报 分享至:

timg

 

    3月13日,国家工信部组织召开验收会议,由中国航发航材院作为中方牵头单位的民用飞机专项科研国际技术合作项目《航空用大型钛合金结构件精铸技术研究》,突破了大型钛合金铸件完整浇注成形工艺关键技术和大型钛合金铸件尺寸精度及变形控制关键技术,顺利通过技术验收。


    《航空用大型钛合金结构件精铸技术研究》是在国家工信部民用飞机专项科研和欧盟第七框架计划FP7共同资助下开展的中欧航空科技合作项目,采取中欧各自等额资助己方参研单位的资助方式进行。中方由中国航发航材院牵头,欧方由英国伯明翰大学牵头,项目汇聚了中欧顶尖的15家科研机构,开展了为期三年的深入合作研究。

 

 

更多关于材料方面、材料腐蚀控制、材料科普等方面的国内外最新动态,我们网站会不断更新。希望大家一直关注中国腐蚀与防护网http://www.ecorr.org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电子期刊》征订启事


投稿联系:编辑部

电话:010-62313558-806

邮箱:fsfhzy666@163.com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官方 QQ群:140808414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