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罐腐蚀克星——PPG石化储罐解决方案
2018-08-27 12:31:43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涂料工业 分享至:

    在日常生活中,油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工作生活都离不开它。当我们需要用电时,会用到燃料油;当汽车出行时,我们就会需要汽油……

 

    可是你知道吗?这些油在进入你的日常生活之前,是被储存在一个个的罐子里的,然后经过炼化加工进入到百姓生活之中。这些储油的罐子就是石化储罐,它们在储存油类的过程中,极易发生腐蚀,为企业带来损失。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保护企业的利益和人员安全,PPG研究团队潜心研发,推出了具有优异性能的PPG石化储罐解决方案。

 

1.jpg


    该解决方案包括PPG储罐特涂系列产品、PPG储罐外壁涂料系列产品。其中PPG储罐特涂系列产品主要针对储罐内壁,包括无溶剂产品系列、溶剂型产品系列。


    特涂内壁 防护底材

 

2.jpg

 

    无溶剂产品系列——环保便捷的理性选择

 

    PPG储罐特涂解决方案的无溶剂产品系列包括PPG SIGMAGUARD CSF系列和PPG NOVAGUARD系列。这些产品的特涂涂层防护体系可以确保储罐的防腐可靠性和贮存的安全性,就算是储存着最具腐蚀性的生物柴油和生物乙醇化合物的储罐,无溶剂产品系列也能为其提供耐久防护。


    该系列产品可以完整的填补点蚀,并且操作方便,从而帮助企业实现储罐资产利用的最大化,提高企业利润,保障生产安全。


    溶剂型产品系列——国际认证稳定可靠

 

    PPG储罐特涂解决方案的溶剂型产品系列可以在极端条件下使用,具有可靠的稳定性。该系列产品获得英国劳氏船级社的质量认证,并具有40多年的使用历史,其中PPG PHENGUARD系列是最早上市的产品,其涂层可抗耐化学品的品种范围最为宽泛,对有机酸、醇类等多种石化产品都有极高耐受性,能够为企业的储罐资产提供有效保护。


    外壁涂料防腐卓越

 

3.jpg

 

    PPG储罐外壁涂料系列——保色保光更持久

 

    PPG储罐外壁涂料是用于非隔热储罐和隔热储罐的产品方案,其出色的性能为储罐提供更持久保护。该产品系列的PPG PSX 700能够保护储罐不受腐蚀和风化作用影响,位于美国LA的Calumet原油储罐在使用了该产品17年之后,仍旧亮丽如初。未来,它还会继续守护Calumet。PPG PSX 700凭借极强的防腐性,优异的保色保光性能,能够减少储罐重涂频率,从而降低企业成本。


    目前,PPG石化储罐解决方案已经为中海油壳牌炼化厂、浙江炼化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提供服务,受到企业一致好评。此外,该方案服务的企业还有中国最大的油气工程建设公司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等等。PPG专业的团队以及卓越的涂料解决方案,已经成为PPG最好的名片。


    PPG石化储罐解决方案是PPG为石化企业量身定制的产品系列,旗下产品广泛,品种多样,能够满足企业的多样需求。

 

更多关于材料方面、材料腐蚀控制、材料科普等方面的国内外最新动态,我们网站会不断更新。希望大家一直关注中国腐蚀与防护网http://www.ecorr.org


责任编辑:王元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电子期刊》征订启事
投稿联系:编辑部
电话:010-62313558-806
邮箱:
fsfhzy666@163.com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官方 QQ群:140808414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