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一院与航天精工开展高温合金紧固件研究
2013-07-02 09:51:18 作者:本站整理来源:
       据悉,为了更好满足航天型号紧固件配套需求,航天一院准备对现有高温合金紧固件标准进行升级换版,航天精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标准的升级换版收集、提供了大量的工艺数据,满足了标准的制造工艺性需求。
 
       在6月8日,航天科技集团一院设计师一行三人到航天精工开展航天用高温合金紧固件工艺技术交流,双方就现有高温合金紧固件标准升级换版问题进行深入的沟通研讨。
 
       之前在5月28日,航天精工研究院在中航工业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组织召开鉴定评审会,对某沉头快卸螺栓组件进行鉴定评审会,经与会专家讨论质询,评审组一致认为该沉头快卸螺栓组件产品符合标准要求,通过鉴定评审。
 
       该组件由航天精工贵州公司与中航工业沈阳飞机设计研究院共同研制,此产品的研制成功解决了某型号飞机的装配需求,同时也扩大了航天精工快卸螺栓组件的应用范围。

(责任编辑/鲍禹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