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烯聚合材料电池可供新能源汽车行驶超1000公里
2017-09-19 14:08:26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电缆网 分享至:

     作为当前世界上最热门的新材料,石墨烯导热性能和导电性都非常高,结构也非常稳定。将石墨烯运用到电池中,电池具有快充、快放、储能大等特点,完美的解决新能源汽车在电池方面的缺点。

 

1.jpg
 
 
    石墨烯聚合材料电池可供新能源汽车行驶超1000公里为了更好的研究石墨烯电池技术,珠海聚碳和哈工大成立石墨烯电池技术实验室,早日将石墨烯电池应用到产品中。据了解,石墨烯聚合材料电池储能量是传统电池产品的三倍,体积也小一半、充放电时间快,可供新能源汽车行驶超1000公里。
 

更多关于材料方面、材料腐蚀控制、材料科普等方面的国内外最新动态,我们网站会不断更新。希望大家一直关注中国腐蚀与防护网http://www.ecorr.org


责任编辑:殷鹏飞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电子期刊》征订启事


投稿联系:编辑部


电话:010-62313558-806


邮箱:fsfhzy666@163.com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官方 QQ群:140808414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