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腐蚀纳米材料覆膜技术初创公司 Modumetal 获 Founders Fund 领投 3350 万美元融资
2018-03-27 09:33:12 作者:本网发布 来源:36Kr 分享至:
  硅谷 VC 已经逐渐把目光投向了基础材料、能源行业。

23_1303_0d914c733628c7a.png

  Modumetal 由美国第一批前往俄罗斯从事核研究的第四代物理学家 Christina Lomasney 创立,当时,有另一家公司在研究这种超薄覆膜材料技术,并申请了专利,但商业化的过程未成功,Lomasney 带领团队买下了知识产权,创建了 Modumetal。

  其核心产品是一种用超薄金属合金镀膜技术,可以使得输送一些含高腐蚀性化学物质的石油、天然气能源输送管道免受腐蚀。有数据显示,每年因为管道腐蚀原因造成的经济损失达到 22000 亿美元。根据此前 MIT 科技评论的报道,这种技术能够使金属的强度提升至 10 倍。

  除了在管道运输领域的应用,这种合金材料镀膜技术还可以帮助涡轮机或喷气推进系统在高温下运转,提升效率、节约成本。

  目前 Modumetal 已经与一些大型油气能源公司达成合作,如 Chevron、ConocoPhillips 和 BP,他们同时也是公司的投资方。

  本轮融资除了领投方 Founders Fund 和这些能源公司,还有一些其他公司和 VC 跟投,包括 Sunshine Tech Limited, Steve Singh, Catamount Ventures, Second Avenue Partners, Goldenseeds 和 Alliance of Angels 的一些成员。

  此外 Hercules Technology Growth Capital, Inc. 也作为债务投资方参与。


更多关于材料方面、材料腐蚀控制、材料科普等方面的国内外最新动态,我们网站会不断更新。希望大家一直关注中国腐蚀与防护网http://www.ecorr.org

责任编辑:景隽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电子期刊》征订启事
投稿联系:编辑部
电话:010-62313558-806
邮箱:
fsfhzy666@163.com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官方 QQ群:140808414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