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评季:个人查询中标的唯一办法
2023-07-24 16:32:06 作者:大饼老师说科研 来源:大饼老师说科研 分享至:

 近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各学部陆续公布各项目专业评审组组成名单,目前除了医学部和地球科学部会评季:(面地青项目)会评已拉开帷幕,其他六大学部的面地青项目会评均已结束。

各学部会议评审专家组认真审阅了项目申请书及函评专家意见,经投票遴选出2023年度面上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地区科学基金项目,并提出了项目建议资助金额。会议同时讨论确定了2024年度各类项目指南。
随着会评结束,2023国自然就尘埃落定。接下来,大家几乎每天都会焦急等待放榜的消息,这是每年国自然申请的常态。尤其会评结束,大家会用很多查国自然上会或者中标的方法,比如源代码后缀或日期变化,心电图趋势分析,KYZY基金推荐信等手段(会评季:后缀变了=上会?)。

 

今天,在这里,再次强调:就网上所有预测手段实际与中标与否无直接关系,切勿当真。

 

不过,个人是可以提前查询是否中标的,这也是个人查询唯一办法,而且仅限于发榜当日,在国自然公布获批名单消息后,可立刻通过以下操作查询:
1、在“申请与受理”界面,点击“新增项目申请”,然后再点击“已阅读”;
      2、进入界面后:点击“申请普通学部项目”,然后出现“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点击“合作与交流”;
      3、进入界面后:选择下拉菜单中的任意一个,然后出现“请选要依托的基金项目”,如果没有获得资助,那么“基金项目”这一栏里面是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