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比较直博和读完硕士再读博?

"课题组近20位博士生,其中,2/3是直博生,1/3是普博生。 ..."

党中央决定,将隆重表彰!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提名评选工作启动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做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提名..."

国家科技奖最新进展、过程盘点、会评要求

"2024年2月底、3月初,完成国家科技奖的网评工作,本周将确定进入会评..."

20所高校入选!一重要名单,公布

"为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深化智能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

IF 5.6,中科院1区,被科睿唯安官方预警!

"自然科学类的期刊容易因为数据造假等原因被预警,而最近,一本文学领..."

国家基金委各学部,整治评审专家被“打招呼”的组合拳举措……

"自2023年以来,国家基金委一直在大力整治“打招呼”顽疾,持续营造良..."

《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过去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本届政府依法履职..."

清华解聘50岁副教授,“非升即走”引热议!

"此前,清华大学一位50岁副教授被解聘的事情在网上引起热议。据了解..."

一年招110多万硕士,博士申请要“抢疯了”?

" 2022年,全国硕士招生达到110.35万人,而这个数字在2016年仅为66.71..."

2023国自然综述:杰青平均资助率8.07%,优青13.37%!

"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接收各类项目申请316982项,比2022..."

“博士满五年未升副教授,本人需服从安排转岗后勤、保卫三年”引热议!校方回应

"据上述办法规定,太原师范学院“全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在我校的最低..."

【行业报告】中国粉末涂料行业发展现状

"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出..."

提交在即!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明细表(PDF下载)

"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指南即将提交,正式提交前要仔细阅读最新..."

重磅!施一公颜宁联合培养博士;双一流大学迎三位新任副校长;杰出学者再被撤稿;211大学紧急声明...

"两会期间,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陈众议带..."

研究发现:“帽子”越多的教师,对学生越没有用

"据了解,这项研究关注荷兰一所高校教师的研究质量和教学质量之间的..."

国家基金委官宣:23个项目单项资助≥6000万,最高8498万元!

"国家自然基金系列项目中,基础科学中心项目和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

两会声音 | 全国人大代表王立平:努力抢占新材料创新制高点

"临近半夜,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以下..."

两会建议:高校增加一年制硕士!

"3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全国政协委员、香..."

共同一作,评职称不认?

"“教职如此艰难,共一作者都不认了”。某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帖。对..."

国自然基金委原副主任!这个大学,迎来院士校长

"3月7日晚,宁波诺丁汉大学发布: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

中美45年科技合作中断,在美华人学者处境艰难

"争议不断的“中国行动计划”已被叫停两年,然而笼罩在美国华裔学者..."

24考博目前还可以报名捡漏的院校汇总

"24考博目前还可以报名捡漏的院校汇总"

两会建议频上热搜:研究生加薪、高校教师“减负”、增加一年制硕士...

"2024年全国两会在京正式拉开帷幕,教育依然是代表委员们重点关注的..."

两会建议:研究生,涨薪!

"今年全国两会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讲席..."
页次:3/417 每页25 总数10422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