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合金壳体与防腐漆的结合产生的效果
2013-09-22 11:31:32 作者:wtew12qwrwe来源:

  防腐漆的主流化趋势已成定数,防腐漆在各个领域上都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今天我们来看看防腐漆在镁合金壳体上发挥着什么样的功效。

 

  通过合理选用环氧树脂和聚氨酯固化剂,合成了综合性能较好的耐高温镁合金防腐漆。通过对环氧树脂、聚氨酯固化剂的合理选择,较好地结合了环氧树脂与聚氨酯固化剂各自的优点,使涂膜的各项性能完全达到了技术指标的要求,耐高温镁合金防腐漆的应用,得到了用户的肯定,可望在镁合金用漆及其他要求耐高温及温度循环冲击、防腐蚀的防护材料上推广使用。

 

  耐高温镁合金防腐漆是用于镁合金壳体的防蚀保护最重要的方式,镁合金是最轻的工程金属材料之一,具有很好的比强度、比刚性等性能,特别适合制造要求质量轻、强度高 、减震降噪的工程结构部件和要求一定强度的壳类零件。其产品广泛用于航空、航天、汽车配件、电子及通讯等领域。耐高温镁合金防腐漆的应用,提高镁合金材料的抗腐性能,延长镁合金零部件在海洋等恶劣环境下的使用寿命。

责任编辑:郭静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电子月刊》征订启事
投稿联系:郭静 电话:010-82387968-802
QQ: 815397784 邮箱:guojing73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