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意到街边果皮箱的防腐蚀性能了吗?
2015-07-22 10:07:56 作者:徐志强 李明 孔颜来源:

    据滨州市方面消息,2015年7月19日,在滨州市市区黄河一路,新果皮箱安装作业正在进行。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复审验收,滨州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新购置了900余个果皮箱。该批果皮箱已经于7月11日在辖区内开始安装。近期,新果皮箱将逐步安装到位。

 

    今年以来,滨州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已经新增果皮箱350个,新购置的900余个果皮箱,也正在安装中。此次新安装的900余个果皮箱,主要分布在公交站点、学校、商场、路口四角附近,方便市民投放垃圾。
 


 

    据滨州市市环卫处设施管理科科长韩新忠介绍,原有的果皮箱设计简单、容易被盗,档次低,数量少、分布不科学。此次购置和安装的果皮箱具有防火、防盗、耐盐碱功能,而且密封性较强。新果皮箱在功能上,以实用为主,兼顾垃圾分类收集。上盖采用弧形设计,不仅美观大方,还避免雨水残留腐蚀。门铰采用优质排式铰链,启闭灵活方便。

 

    日常生活中腐蚀问题无处不在,只是少有人问津而已,小的腐蚀问题不足以引起重视,常常被忽略,但长时间之后,却很有可能导致大问题。本网编辑认为,我们应从生活的各个方面留意材料腐蚀现象,关注腐蚀,了解腐蚀,运用腐蚀防护技术来规避腐蚀带来的危害。



责任编辑:李玲珊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电子期刊》征订启事
投稿联系:编辑部
电话:010-82387968
邮箱:ecorr_org@163.com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官方 QQ群:140808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