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洪田——第九届全国腐蚀大会主会场演讲嘉宾
2017-10-12 14:46:53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中国腐蚀与防护网 分享至:

防腐工程全寿命周期管理理念

 

    论文摘要

 

    本次报告首先引入了全寿命周期概念,阐述了全寿命周期概念的内容和发展。然后根据防腐工程的实际情况,结合全寿命周期概念,提出了“腐蚀工程全寿命周期管理理念”,并根据防腐工程的特点,将防腐工程全寿命周期划分为设计阶段,供货、施工、验收等建筑阶段,运行维护阶段和监检测/寿命评估四个阶段。随后根据大量的防腐工程经验,指出了现今工程承包建设模式下,各阶段实际存在的影响到工程质量的关键性问题。

 

    报告人:付洪田


    个人简介

 

1.png

付洪田研究员

 

    付洪田,男,1965年5月出生,研究生导师,青岛双瑞海洋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联合国海洋环境保护科学专家组(GESAMP)专家,2012年度青岛市“蓝色经济”人物,2012年度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非船装备产业领军人物”,山东省腐蚀与防护学会理事,山东省造船学会理事。

 

    付洪田研究员致力于电解海水制氯技术、船舶压载水处理技术及腐蚀控制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应用工作,先后承担了包括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工信部军转民重大专项、山东省自主创新专项等12项。科研成果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撰写专著1部,主编参编国家相关标准4项,申请发明专利11项,在国际、国内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