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存国——2017第四届海洋材料与腐蚀防护大会主会场演讲嘉宾
2017-11-21 15:40:00 作者:本网发布 来源:中国腐蚀与防护网 分享至:

 海洋环境友好防污技术的研究与发展

 

    论文摘要:


    报告人:蔺存国


    个人简介:

 

1.jpg

蔺存国先生

 

    蔺存国,男,1973年生,博士、研究员。现任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第四研究室副主任,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水环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山东省暨青岛市腐蚀与防护学会秘书长,中国海洋湖沼学会腐蚀与污损专业委员会理事。主要从事生物活性材料、仿生功能材料的研究。先后在生物污损发生的行为和机制、生物活性物质防污活性位点的目标化设计原理和方法以及利用材料自身的物理特性、化学特性和表面结构特性的耦合来实现防污、减阻等功能材料的设计方面开展了系统、深入的研究,突破了对海洋生物防污材料的功能模拟和化学控制技术。作为课题负责人先后承担2项“973”课题,十余项技术基础、基金等其他项目。获授权发明专利18项,主编国军标1项,在国际、国内相关学术刊物发表研究论文50余篇。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奖励二等奖3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