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联手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3-23 11:24:18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网络 分享至:

640

 

    近日,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与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在陕西省西安市签署。中航制造院院长李志强和西北有色院院长张平祥出席签字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会上,李志强介绍了中航制造院的基本情况,对西北院的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特别是在钛及钛合金材料研制和规模化生产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双方在航空用钛合金新型材料制备和应用等方面的合作成果。


    张平祥介绍了西北院钛合金领域科研和产业化取得的最新进展,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双方表示,希望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密切、长久及融洽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钛合金材料研制和应用研究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推动钛合金及相关新型材料的发展及在航空领域的应用,满足航空装备发展对先进钛合金的需求。


    来宾一行还参观了西北院成果展室和西部超导公司。

 

 

更多关于材料方面、材料腐蚀控制、材料科普等方面的国内外最新动态,我们网站会不断更新。希望大家一直关注中国腐蚀与防护网http://www.ecorr.org


责任编辑:王元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电子期刊》征订启事


投稿联系:编辑部


电话:010-62313558-806


邮箱:fsfhzy666@163.com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官方 QQ群:140808414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