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已批准铜可用于船舶防污涂层
2016-10-09 12:55:28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网络 分享至:

20090911151526700851

 

    挪威船舶防污涂层供应商佐敦公司日前指出,欧盟决定批准船舶防污涂层可以使用铜,这将使航运业和环境保护都从中受益。


    据介绍,使用铜作为防污成分,将能降低船体多种污染物种的沉降、增长和扩散,并减少摩擦阻力和航速损失,提高燃料效率,降低污染排放,减少潜在的海洋物种扩散。


    但是,欧盟同时强调,还需要等待更多的程序流程才能批准铜在单个涂层中使用。


    佐敦船舶涂层副总裁Alfie Ong则指出,“在清洁船体方面,铜的效率是独一无二的。清洁的船体是加强航运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环保效益。根据船体性能和即将公布的ISO19030,我们可以知道,铜将是佐敦SeaQuantum X200涂料(产品库求购供应)的重要成分,其性能超过了其它涂料,能为船东带来最佳的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因此欧盟的批准对客户来说是个好消息。”

 

更多关于材料方面、材料腐蚀控制、材料科普等方面的国内外最新动态,我们网站会不断更新。希望大家一直关注中国腐蚀与防护网http://www.ecorr.org
 
 
 
责任编辑:刘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