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腐蚀翻新修复方法
2017-10-16 10:01:05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网络 分享至:

    轮毂腐蚀,一般都是车主高速行驶过程中不小心碰到硬物而撞至变形损坏的。损坏后长时间又没有及时修复,轮毂碰到水或者酸碱水就会渗入从而出现腐蚀的情况。这种情况是一定要修复的,变形已经是一种安全隐患了,如果没有及时修复而出现腐蚀安全隐患就更大了。


    轮毂如果有腐蚀,车主就应当引起注意了。因为一旦铝合金轮毂受到腐蚀,那么腐蚀部位的硬度就达不到这样时间久了就会导致轮毂变形存在安全隐患。只要广大车主轮毂有腐蚀就要尽早抛光修复好,这样安全系数就会提高不少而且也会延长轮毂使用寿命。


1

 

    一般轮毂腐蚀只要喷洒上清洗剂等一会,然后用抹布一擦就好了最后再涂抹些机油就完工了。这是轻度腐蚀,腐蚀面积少而且轮毂没有变形这样做比较简便。如果轮毂腐蚀面积大但是轮毂也没变形的那么可以先用清洗剂清洗腐蚀部位,然后再抛光液抛光一下,最后再用漆面还原剂再还原一下就可以达到良好修复效果。如果有漆的轮毂漆都腐蚀掉,还需要做喷漆修复。如果轮毂有腐蚀的快断裂了,就建议换新轮毂了。

 

2

 

更多关于材料方面、材料腐蚀控制、材料科普等方面的国内外最新动态,我们网站会不断更新。希望大家一直关注中国腐蚀与防护网http://www.ecorr.org


责任编辑:王元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电子期刊》征订启事


投稿联系:编辑部


电话:010-62313558-806


邮箱:fsfhzy666@163.com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官方 QQ群:140808414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