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数据共享

试验资源

信息资源

防护技术

600MPa含镍铬耐腐蚀钢筋研发成果亮相科博会

2013-04-30 15:45:00
作者:本站整理
来源:中国钢铁现货网

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开幕式于5月21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科博会展览会于22日至2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会上,在广西展厅,广西盛隆

  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开幕式于5月21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科博会展览会于22日至2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会上,在广西展厅,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以低质、低价的贫镍红土矿(一般含水32-35%,含镍0.8-1%,含铬1.2-1.5%以上,含铁50%左右)为原料生产含镍铬600MPa高强度耐腐蚀钢筋的科技成果受到关注。


在广西展厅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已取得4项国家发明专利,用户反应情况良好,在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企业经济,节能环保等方面效果显著。今年初,该公司参与起草的《混凝土用含镍铬耐腐蚀钢筋技术规程》通过了专家的审定,标志着国内首个镍铬型耐腐蚀钢筋地方标准出台,也意味着这种钢筋的生产将更加规范。

  该公司后续将加大含镍铬700MPa强度级别耐腐蚀钢筋的研发力度,其参与起草的混凝土用耐腐蚀钢筋行业标准正在报批中。

标签:

    无相关信息

腐蚀与防护网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