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数据共享

试验资源

信息资源

防护技术

2016第四届国际腐蚀工程大会在京圆满闭幕

2016-08-11 22:04:39
作者:王元
来源:中国腐蚀与防护网

2016年8月11日中午,为期近三天的“2016第四届国际腐蚀工程大会”在北京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国内外的450余位腐蚀防护及材料领域的专家、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此次会议共收获230余篇论文摘要,共设立了“海洋工程”、“石油化工”、“涂层与表面技术”、“腐蚀监测和检测”、“先进材料与新技术应用”“微生物腐蚀和生物污损”为议题的14个平行分会场。共有来自国内外腐蚀与防护领域的155位专家、学者进行了分组报告。

    2016年8月11日中午,为期近三天的“2016第四届国际腐蚀工程大会”在北京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国内外的450余位腐蚀防护及材料领域的专家、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此次会议共收获230余篇论文摘要,设立了“海洋工程”、“石油化工”、“涂层与表面技术”、“腐蚀监测和检测”、“先进材料与新技术应用”“微生物腐蚀和生物污损”为议题的14个平行分会场。共有来自国内外腐蚀与防护领域的155位专家、学者进行了分组报告。会议同期还同时举办了产品技术展览会,共有20多家单位参展。

 67.JPG

 

会议现场

 

    “2016第四届国际腐蚀工程大会”取得的圆满成功离不开背后那些默默支持的力量。在此诚挚感谢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北京科技大学腐蚀与防护中心,国际腐蚀理事会(International Corrosion Council)、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青岛钢研纳克检测防护技术有限公司、钢铁研究总院青岛海洋腐蚀研究所、沈阳明科控制腐蚀技术有限公司、中交天津港湾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海虹老人(中国)管理有限公司、長瀬産業株式会社、深圳格鲁森科技和英国永感、淄博大亚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碧海舟腐蚀防护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费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百若试验仪器有限公司、美国Gamry电化学仪器、光钰科技(临沂)有限公司、山东济宁鲁超超声设备有限公司、东莞市众志检测仪器有限公司、昆山美宝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高分子管道和容器专业委员会、江苏新大奇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北尚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廣東正柏新材料技術有限公司、天津中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汉唐信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艾因斯(北京)钽应用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易安达腐蚀科技有限公司等近30家单位的支持!感谢全体参会人员的支持!

 

62.JPG

展会现场

68.JPG

展会现场

61.JPG

展会现场

65.JPG

展会现场

64.JPG

展会现场

 

    本次国际会议现场学术报告精彩、交流讨论激烈、新成果新技术分享颇多,取得了预期目标和效果,且得到了国内外众多专家、学者及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这是国际腐蚀界最大规模的盛会之一,我们殷切期待下一次的光临!

 

 

    声明: 本网原创,转载时请务必标明文章来源和作者信息。

    更多关于材料方面、材料腐蚀控制、材料科普等等方面的国内外最新动态,我们网站会不断更新。希望大家一直关注中国腐蚀与防护网http://www.ecorr.org 

责任编辑:王元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电子期刊》征订启事
投稿联系:编辑部
电话:010-62313558-806
邮箱:
ecorr_org@163.com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官方 QQ群:140808414
 

标签:

    无相关信息

腐蚀与防护网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