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数据共享

试验资源

信息资源

防护技术

第四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总结颁奖大会在京召开

2017-03-29 18:24:23
作者:刘洋
来源:中国腐蚀与防护网

2017年3月29日,第四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实践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圆满落幕。

    2017年3月29日,第四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实践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主办,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信息技术中心承办,23家国家科技平台以及北京、上海、陕西、黑龙江、江苏的地方科技平台管理机构协办,小样青年社区、国仁医疗、优客工场等企业支持。


    出席此次大会的主要专家和领导有:大赛专家委员会主席、中国医学科学院刘德培院士,大赛专家委员会副主席、中国工程院刘旭院士,大赛专家委员会副主席、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孙久林院士,大赛专家委员会副主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李未院士,大赛专家委员会副主席、北京林业大学尹伟伦院士,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包献华主任,大赛组织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王瑞丹副主任,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闫保平研究员,空军总医院王新宴主任,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崔辰州研究员。另外,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等23个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代表出席了本次颁奖大会。


    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张辉教授主持了本次大会。大赛专家委员会主席刘德培院士、大赛协办单位代表国家气象科学数据共享服务平台高峰研究员、大赛企业代表小样青年社区投资经理张建分别致辞;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副主任王瑞丹宣布获奖名单。获奖学生代表、北京协和医学院孙小康同学,优秀指导教师代表、上海海洋大学成永旭老师,优秀组织奖代表、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创业共享服务平台王昉副主任发表获奖感言。

 

DSC00005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包献华主任讲话

DSC00023
    大赛专家委员会主席刘德培院士讲话


    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的近2000团队、个人报名参赛,形成有效作品1076件,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135名,创新创业奖12名,优秀指导教师奖18名,优秀组织奖15名。

 

DSC00057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闫保平研究员、黑龙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中心王昉副主任为大赛获奖团队颁奖


    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牵头单位北京科技大学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其中,论文作品《基于国家环境的实时监测腐蚀数据的分析报告》(完成人:杨焘、石雅楠、张慧杰、裴梓博、孙静、赵兴锋,指导老师:付冬梅)获得大赛三等奖。


    本届“共享杯”大赛推动了科技基础条件资源共享与创新理念在学生群体中的传播,在全国范围内激发了大学生们的创新、创业热情,发掘、培养了大量具有创新实践能力的优秀科技人才,有效提升了我国在校大学生们的科研和实践能力。

 

 

更多关于材料方面、材料腐蚀控制、材料科普等方面的国内外最新动态,我们网站会不断更新。希望大家一直关注中国腐蚀与防护网http://www.ecorr.org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电子期刊》征订启事


投稿联系:编辑部

电话:010-62313558-806

邮箱:fsfhzy666@163.com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官方 QQ群:140808414

标签: 共享杯, 创新大赛,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 北京科技大学

腐蚀与防护网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