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林肯工业的绝热和防腐蚀涂层材料
2017-03-08 13:20:21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网络 分享至:

    对于金属饰面生厂商林肯工业来说,温度管理的意义已经超过了维持温度本身。温度管理可以以不同的形式来提高产品的舒适度、安全性和性能。

 

 640


    为了达到上述目的,林肯工业授权生产了ThermoLinc Genesis绝热材料。ThermoLinc Genesis是一种性能独特的绝热涂层,它在204摄氏度时仍然有极好的防护效果。这种涂层可以保护产品以防止潮湿、腐蚀和磨损。


    ThermoLinc Genesis常用于汽车排气系统。这个地方常聚集着大量的热,ThermoLinc Genesis可以保护附近的组件。ThermoLinc Genesis涂层把水活性树脂形成玻璃态基质,同时配合其他的绝热材料和关键的辅剂,进而拥有了使用寿命长、热导率低的性能。


    在装备表面处于潮湿环境中进而被腐蚀的时候,这种产品还能针对腐蚀提供较好的防护。这种技术轻质、柔韧,可以随着基体的变形而收缩或扩张。


    两年前,林肯工业的创新部门在同客户协同工作并且听取理解了客户的意见之后开发了这种产品。商业发展部主管Chad Nadgwick说:“我们的客户往往在他们的发动机及相关部件中都面临着温度的挑战,现在他们都在使用我们的涂层产品以更好的进行温度管控。”


    ThermoLinc Genesis最初是为了满足汽车和卡车生产上的需求而设计,同时其也是废气循环系统、发动机歧管、排气管、工业管等文丘里管热绝缘外套的替代材料,可以减少结露现象。


    林肯工业和客户合作的时候,他们迅速意识到了温度管理方面的挑战。他们分析了车辆和系统,确定了问题的原因。该公司强调,他们对技术有着灵敏的响应,他们的产品直接被客户面临的问题所驱动。

 

 

 

 

更多关于材料方面、材料腐蚀控制、材料科普等方面的国内外最新动态,我们网站会不断更新。希望大家一直关注中国腐蚀与防护网http://www.ecorr.org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电子期刊》征订启事


投稿联系:编辑部

电话:010-62313558-806

邮箱:fsfhzy666@163.com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官方 QQ群:140808414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