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未来展望
2017-10-26 14:40:15 作者:王元 来源:《腐蚀防护之友》 分享至:

     1.jpg

 

    “一代新材料,一代新汽车。”这是近年来国际汽车界对新型材料工程的形象描绘,新型材料工程在汽车产业的现代化建设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汽车产业的现代化建设离不开众多高科技新兴材料工程的支撑。新兴材料突破了传统材料的局限性,成为拓展汽车产业颠覆性创新驱动和巨大发展的推动力。


    众所周知,目前汽车制造所用的材料仍以金属为主,而金属材料普遍存在腐蚀问题,腐蚀不仅破坏了汽车的外观,还直接影响到汽车质量和汽车寿命同时带来环境污染、交通事故的发生,以及材料与能源的浪费。除了这些常用的防腐技术之外,开发先进的汽车材料和防腐新技术是当前乃至今后汽车工业发展的必由之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