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数据共享

试验资源

信息资源

防护技术

2016第四届国际腐蚀工程大会晚间盛宴——国内外专家云集、节目精彩非凡

2016-08-09 01:43:12
作者:王元
来源:中国腐蚀与防护网

2016年8月8日晚7:00-9:00中国。北京,2016第四届国际腐蚀工程大会晚宴在栖湖厅隆重举行,晚宴现场国内外专家云集,节目精彩非凡、中国风颇浓。本次盛宴的出席人员均是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 、法国、巴西、泰国、韩国、加拿大、智利、英国、日本、沙特、德国、以色列等十几个国家的国内外腐蚀与防护及材料领域的顶级精英人士。

    2016年8月8日晚7:00-9:00中国.北京,2016第四届国际腐蚀工程大会晚宴在中建雁栖湖景酒店栖湖厅隆重举行,晚宴现场国内外专家云集,节目精彩非凡、中国风颇浓。本次盛宴的出席人员均是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 、法国、巴西、泰国、韩国、加拿大、智利、英国、日本、沙特、德国、以色列等十几个国家的国内外腐蚀与防护及材料领域的顶级精英人士。


    晚宴开幕式,在一片祥和的开场曲民乐演奏乐之后,由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秘书长、北京科技大学李晓刚教授主持晚宴开幕并对出席嘉宾致欢迎词。随后是艾因斯(北京)钽应用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的签署仪式:艾因斯(北京)钽应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挺志发表讲话并做公司介绍,李晓刚秘书长宣布艾因斯(北京)钽应用科技有限公司成为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并对其颁发证书。接下来本次会议支持单位中交天津港湾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副总工程师马化雄先生发表讲话。接着是本次会议支持单位海虹老人(中国)管理有限公司高级技术顾问李荣俊先生发表讲话。随后,李晓刚秘书长宣布晚宴正式开始,文艺节目也随之出演,进入晚宴重要环节。

_MG_3023.JPG

民乐演奏

_MG_3031.JPG

李晓刚秘书长主持晚宴开幕式

_MG_3043.JPG

李晓刚秘书长宣布艾因斯(北京)钽应用科技有限公司成为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并对其颁发证书

_MG_3048.JPG

中交天津港湾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副总工程师马化雄先生发表讲话

_MG_3055.JPG

海虹老人(中国)管理有限公司高级技术顾问李荣俊先生发表讲话

_MG_3063.JPG

晚宴现场

_MG_3057.JPG

晚宴现场

_MG_3062.JPG

晚宴现场 

_MG_3005.JPG

晚宴现场


    嘉宾们在边交流、边举杯庆贺的同时,边欣赏颇具中国风的精彩节目:变脸 、京剧(四郎探母)、民乐合奏(梅花三弄)、美猴王 、民乐演奏(茉莉花)。晚宴持续时间为两个小时,在一片热闹、祥和、友好的气氛中度过。

 

 

责任编辑:王元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电子期刊》征订启事
投稿联系:编辑部
电话:010-62313558-801
邮箱:
ecorr_org@163.com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官方 QQ群:140808414

标签: ICEC2016, 国际腐蚀工程大会, 腐蚀

腐蚀与防护网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