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数据共享

试验资源

信息资源

防护技术

祝贺2017第四届海洋材料与腐蚀防护大会圆满闭幕

2017-12-14 15:30:39
作者:王元
来源:中国腐蚀与防护网

2017年12月11日下午,为期近两天的“2017第四届海洋材料与腐蚀防护大会”在广东湛江圆满闭幕,共有500多名来自国内腐蚀与防护领域及材料领域的专家、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2017年12月11日下午,为期近两天的“2017第四届海洋材料与腐蚀防护大会”在广东湛江圆满闭幕,共有500多名来自国内腐蚀与防护领域及材料领域的专家、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共收获200余篇论文摘要,设立了一个主会场和“海洋耐蚀钢铁材料学术交流大会”、“海洋材料腐蚀行为及机理”、“海洋耐蚀新材料及新技术”、“能源设施腐蚀防护”、“高端装备腐蚀防护”、“涂层与表面处理技术”、“电化学保护与应用”、“微生物腐蚀与生物污损”、“海洋材料与防护技术产业发展交流会”此九大议题的6个平行分会场,共有来自国内外腐蚀与防护领域的120位左右专家、学者进行了分组报告。会议同期还同时举办了产品技术展览会,共有14家单位参展。


图片34.png

    大会合影


    历届“海洋材料与腐蚀防护大会”的顺利召开都离不开背后那些默默支持的力量!在此诚挚感谢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中国海洋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海洋防腐蚀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耐蚀钢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海洋装备用金属材料及其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海洋新材料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 广东海洋大学、中共湛江市委组织部、湛江市科学技术局、中交四航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中国工程院化工冶金与材料学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北京科技大学腐蚀与防护中心、 南钢研究院、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中国特种飞行器研究所结构腐蚀防护与控制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钢铁研究总院青岛海洋腐蚀研究所、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技术研究院、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湛江启迪科技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宁波科鑫腐蚀控制工程有限公司、廊坊市东化防腐工程有限公司、中交天津港湾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东莞市众志检测仪器有限公司、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科技大学、武汉科思特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工业大学先进金属材料研究院、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耐蚀材料专业委员会、海洋腐蚀与防护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海洋涂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石化安全工程研究院、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热浸镀专业委员会、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涂料涂装与表面保护技术专业委员会、国家海洋腐蚀防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哈尔滨工程大学、岭南师范学院等等几十家单位的支持!感谢全体参会人员的支持!

 

    主会场掠影: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分会场掠影:


2

 

1

 

3

 _MG_5317.JPG

_MG_5326.JPG

_MG_5331.JPG

_MG_5334.JPG

_MG_5339.JPG

_MG_5345.JPG

_MG_5347.JPG

_MG_5363.JPG

_MG_5383.JPG

_MG_5388.JPG

_MG_5393.JPG

_MG_5464.JPG

1.JPG

2.JPG

 16.JPG

17.JPG

18.JPG

    展会现场:

3.JPG

4.JPG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本次大会圆满闭幕,现场学术报告精彩、交流讨论激烈、新成果新技术分享颇多,取得了预期目标和效果,且得到了国内众多专家、学者及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我们殷切期待下一次的光临!


更多关于材料方面、材料腐蚀控制、材料科普等方面的国内外最新动态,我们网站会不断更新。希望大家一直关注中国腐蚀与防护网http://www.ecorr.org


责任编辑:殷鹏飞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电子期刊》征订启事


投稿联系:编辑部


电话:010-62313558-806


邮箱:fsfhzy666@163.com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官方 QQ群:140808414

标签: 2017第四届海洋材料与腐蚀防护大会, 闭幕, 腐蚀, , 海洋材料

腐蚀与防护网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