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毁于绩效考核

"对于很多高校来讲,夏季学期的结束意味着要做一个学年的总结,因此暑..."

我国博士毕业生都去哪儿了?基于近5年数据的分析

"当前,我国社会经济发展面临产业结构升级、产教融合等问题,将对博士..."

中央通过!高校教师,“涨薪”!

"日前,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高等学校..."

2023年度全国最新杰青、优青名单

"杰青、优青项目是国家及各省市为促进青年科学和技术人才的成长,加..."

基金委:收到‘请托’‘打招呼’投诉举报58件,均已启动调查!评审细节曝光

"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自然科学基金委共收到反映‘请托’、‘打招..."

腐蚀失效分析要点及相关标准(推荐)

"构件发生腐蚀使其正常功能减弱或丧失为腐蚀失效。因此在该构件发..."

被美国“制裁”的中国大学名单

"截至目前,我国高等教育已经拥有100多年发展历史了,在这期间,3000多..."

79个!第九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项目实施单位名单公示

"7月31日,中国科协网站发布公示第九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拟..."

勉强毕业的博士,能去什么样的高校?

"江苏的高校多,待遇好,可以试一试,本科进不了就进大专,不过南京、苏州..."

874人!国家基金委两学部公布评审专家组名单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相关规定,现公布2023年工程与材料科学..."

重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发布“十四五”第三批工程与材料科学部12个重大项目指南!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按照新时期科学基..."

院士权利被削弱!院士增选靠人情世故行不通了!

"2023年院士增选工作已正式启动,本次院士增选工作从推选到评审方式..."

工信部发文:重点突破这40种新材料!

"7月19日, 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生物医用材料创新任务揭榜挂帅(第..."

院士权利被削弱!院士增选靠人情世故行不通了!

"院士增选顾名思义,就是评选出新的学术人才授予“院士”称号。按照..."

多校官宣:研究生学制延长!

"当下,不少2024考研人正在努力备考。按照往年惯例,各院校会在8、9月..."

会评季:个人查询中标的唯一办法

" 近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各学部陆续公布各项目专业评审组组成名..."

博士如何最终成为院士?

"有“帽子”之前看文章(招式),有“帽子”以后看基金(内功),二级教授以上..."

汇总!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最新评审专家名单

"汇总!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最新评审专家名单..."

清华两万名留学生拒绝回国,国家终于出手了!

"几年前,我国留美学生杨舒平在Maryland大学的演讲上,毫不吝惜表达对..."

2023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拟资助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规定》,经专家评审,遴选出中国博士后..."

“取消学伴制”?山东大学回应!

"近日,有网友发文称,山东大学疑似于近日取消留学生学伴制度。该网友..."

杀疯了!研究生课题组卷王“干垮导师”...

"内卷,网络流行语,原指一类文化模式达到了某种最终的形态以后,既没有..."

最新:ESI大学及材料学科排行榜发布!

"近日,科睿唯安公布了ESI最新统计数据。ESI收录了12000多种学术期..."

100人!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名单

"根据省科协《关于开展2023年度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
页次:11/110 每页25 总数2749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